Time:2007 / 12 / 22
Place:I don't know
Members:Kiwi
Camera:No
Pictures:No

在無名裡 有種功能~

在「相簿」、「網誌」中叫做「保護方式」
可以分成「完全開放」、「完全隱藏」、「密碼保護」、「好友保護」

在「留言」中叫做「設為隱藏」

在「網誌的回應」中叫做「悄悄話」

在「好友」中叫做「隱藏好友」

這個功能統稱作「隱藏」


隱藏~
只是暫時不想讓人看到

發生了 不會消失
關係  依舊存在

縱使我擁有刪除的權力
但我不會刪去 不會移除
這是一種責任問題 
即使微不足道 我還是會爲發生在我生活中的一切負責
只是 被隱藏起來的 我期待有天可以讓她再呈現出來
衷心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winner 的頭像
    kerwinner

    kerwinner的部落格

    ker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