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10 / 01 / 11
Place:Home
Members:Kiwi
Camera:No
Pictures:No

為了以後 能知道 這個時候的自己
或許是 因為旋律 因為歌詞 喜歡的這首歌

也爲了 可能會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見不到,所以思念
一年、一週、一秒,都是思念


蔡健雅 
My Space 080729 \ 07_思念

堆積所有對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進個黑暗的房間
房間就在廚房的後面 你仍會發現

菸不離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過後笑自己有多狼狽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睜開了眼
忘記你是誰

讓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要風箏自由乾脆剪斷了線 讓它往藍天空隨風而飛
越飛越高直到看不見 像電影裡的畫面

這樣也許能讓我好過一些 把你當做風箏隨風而飛
飛到哪裡我無所謂 我剪斷了線 不再對你懷念

愛 總是讓人心碎 讓我無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進了房間
我閉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圍

又被思念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winner 的頭像
    kerwinner

    kerwinner的部落格

    ker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