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9 / 02 / 07
Place:Home
Members:Kiwi
Camera:No
Pictures:No

一、今天是我出社會以來第一個真正的週休二日
去年公司決定更換新的ERP系統,在導入過程中,發現公司部分規定不合理,導致不符系統邏輯
因此我們趁機在人事部分的建議案中,加入週休二日的意見與方案......

1. 一開始某高層也認同......但喊了幾週之後就不見下文
2. 之後因為系統準備上線,所以又去push該高層,才又動了一下
3. 拖到了年底...終於靜靜發出公告:2009年起實施週休二日
4. 不過,因為今年元旦和農曆春節的調假,元月份的Saturday又有兩天要上班
5. 今天,二月份第一個單數週Saturday,我們終於放假了

只是今天下午我還是要去公司...算開會吧...



二、買支藍芽耳機
有在使用手機聽音樂,只是都拿手機附的耳機在聽
但有線的使用上實在很不方便,手機又不像mp3那麼輕巧可以掛胸前
鑑於此,過年期間突然興起找藍芽耳機的念頭

1. 上網找了一下,發現Nokia本身出的款式少、功能連陽春都稱不上,價格又貴
2. SE倒是出了不少不錯的款式,不過發現很多討論說跟Nokia手機不合
3. 繼續找,發現了Samsung SBH650和Jabra BT3030跟Nokia還蠻合的,Jabra不是我喜歡的型...So~
4. 開始查價格1500~2000都有,再找賣家...過年期間沒宅配,所以找台中的店...有4家
5. 陪媽媽回...現在只能說舅舅家,順道去找了一下,結果初二全部沒開店
6. 初三跑去阿姨家...再看一次...還是都沒開
7. 終於初四有人開店,電話確認有貨...坐了火車去買(因為車被牛弟開出去了)

趕上初五公司有點無聊的天梯行,坐遊覽車聽音樂剛好



三、答應幫家裡買數位相機
使用數位相機最怕就是弄髒、摔壞、泡水,但一般人最容易不小心的也就是這些
要幫家裡買數位相機,挑選的標準就是這些
所以能防水、防塵、防摔就是我要的相機,市面上最主要的就是Olympus和Pentax
本來很喜歡Olympus,規格都不錯,但是有點貴...
後來Pentax08年發表了新一代的防水相機W60,規格一樣漂亮,價格更便宜,就是它了

1. 剛發表還沒上市...等~
2. 上市了還沒進到台灣...等~
3. 有一次去台北,順便去買...可是藍色剛好賣完...殘念~
4. 過年前,想說再找找看,年假給家裡拍也好,找了幾天都沒有藍色
5. 後來看到有家刊出有藍色的,問了細節出價之後,竟然跟我說沒藍色貨,真是火大
6. 現在還是沒買到...

不過提醒大家,我遇到的那商家不誠實,沒有貨的商品還拿出來賣
當初我跟他說沒貨不要刊登出來,過年後再看他還是刊出來



四、放羊的孩子
放羊的孩子放了幾次羊,ㄌㄤˊ才來?

1. 星期四沒來
2. 星期日不能來
3. 星期一...這次應該會來了吧...

年後上班,有些事都耐不住性子...要
深呼吸 喘口氣 深呼吸 喘口氣 深呼吸...
我需要多點耐心...
所以~ 羊放幾次都沒關係...趁這個機會找回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winner 的頭像
    kerwinner

    kerwinner的部落格

    ker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