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2009 / 02 / 07
Place:Home
Members:Kiwi
Camera:No
Pictures:No

為了以後 能知道 這個時候的自己
或許是 因為旋律 因為歌詞 喜歡的這首歌

也爲了 可能會喜歡這首歌的朋友


陳綺貞出新專輯了!

跟「吉他手」不同
是另一種陳綺貞 是像「旅行的意義」的陳綺貞

夜深 關燈 閉上眼睛 輕輕地按下播放鍵
這是一首可以靜靜地享受的歌


陳綺貞 \ 太陽 090122 \ 04_魚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 冷的 濕的 心腐化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我坐在椅子上 看日出復活

我坐在夕陽裡 看城市的衰弱
我摘下一片葉子 讓它代替我
觀察離開後的變化


曾經 狂奔 舞蹈 貪婪的說話
隨著 冷的 濕的 心腐化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世界 混濁的不像話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帶不走的 丟不掉的 讓大雨侵蝕吧
讓它推向我在邊界 奮不顧身掙扎
如果有一個世界 混濁的不像話
我會瘋狂的愛上


帶不走的 留不下的 我全都交付它
讓它捧著我在手掌 自由自在揮灑
如果有一個懷抱 勇敢不計代價
別讓我飛
 將我溫柔豢養
原諒我飛 曾經眷戀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rwinner 的頭像
    kerwinner

    kerwinner的部落格

    ker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